欢迎, | 请登录 | 免费注册
会员服务 | 商务中心 | 客服: | QQ交流:点击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风云榜 » 活动介绍 » 正文

科达机械--引领中国石材机械产业创新潮流(中国石材风云榜机械十强风采展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4-25  浏览次数:644

    成功开发出中国第一台SML(H)21/16天然饰面石材连续磨机、中国第一台SJS4800花岗石砂锯、第一条薄板(复合板)生产线以来,“科达石材机械”就让所有的石材人记住的这个响当当的品牌目前,SML(H)21/16天然饰面石材连续磨机的市场占有率达70%,居国内首位,产品技术水平处于国际同行前列。公司产品除在北京、上海、福建、广东等国内地区销售外,还远销到美国、德国、印度、巴西、土耳其、伊朗、摩洛哥、墨西哥、巴勒斯坦、俄罗斯、印度、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短短五年内,佛山市科达石材机械有限公司已发展为我国专业性、配套性最强的石材装备制造企业。

    佛山市科达石材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5月,系广东科达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499)控股子公司,是专业生产制造石材大型加工设备,并从事石材企业整厂工程规划及建设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占地面积20.6万多平方米,员工2200多名,其中高、中级职称的各类专业人才占总员工人数30%以上,集聚了国内石材行业知名的专家、教授等权威人士。在“创新永无止境,永远追求更好”这一经营理念指导下,科达机械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己任,依靠科技进步推动产业技术水平的提升,风雨无阻地为推动建设现代石材业而努力!

    自2004年以来,科达石材机械来连续荣获“中国石材机械强”、“中国机械五百强”、中国建材行业“知名企业”、“知名品牌”等荣誉称号。

规模化经营,做大做强

    随着公司上市及市场发展需要,科达在陈村工业园购地225亩,投资1.5亿多元搭建现代化企业的硬件平台,兴建集铆焊、机加工、部件装配、材料处理、检测、装备实验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综合生产加工基地,包括高标准全钢结构厂房、研发大楼,办公大楼,公司总占地面积达到20.6万平方米。

    公司拥有齐全先进的加工生产设备,各种机加工设备300台,其中数控落地镗铣床、龙门加工中心、动桥式铣钻床、卧式加工中心、立式加工中心、数控车床组等大型加工设备或数控加工设备46台,起重设备101台,最大能铣、镗、钻、削加工重80吨的工件,可车削直径Φ5000mm、长6000mm件,最大单机设备装配能力150吨,具备了较强的机械加工综合能力,特别是大型、重型零件的加工能力。随着一大批数控设备、加工中心的陆续安装使用,公司的机械加工逐步提升到高效率、高精度、低强度的数字化生产模式,使公司加工能力及工业装备生产能力进一步向高精度方向发展

科研技术奠定行业领先

    公司拥有一支一百多人组成的科研技术人员队伍,全部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其中博士后、博士、硕士占16.4%,专业覆盖机械设计与制造、工业电气自动控制、流体传动与控制、计算机辅助设计和力学分析等。公司经过多年的努力,形成了项目研发"专家负责制",充分发挥公司研发中心技术专家的行业权威优势。2000多平方米的大型建材装备实验基地,能够提前洞察缺陷,确保向客户提供成熟的技术、产品。配有国际先进的计算机辅助系统和专业的二维、三维CAD设计软件的研究中心是科研开发不可或缺的硬件。公司通过与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华中理工大学、景德镇陶瓷学院等院校的合作和交流,始终掌握行业最先进的技术工艺,保持和巩固了国内领先的技术优势。"生产一代,储蓄一代,构思一代"的科研开发思路,始终使科达产品引领时代步伐,使科达产品向更高更深的领域迈进。

完善的品质管理与人才战略

    公司以满足客户需要为企业发展的中心,以"持续创新,客户满意,快速改善,全员参与"为基本质量方针,注重对员工业务技术水平的培训和提高产品质量水准,并为保障产品质量制订了严谨、科学、系统的检测程序。如今,科达已顺利通过ISO9001:2000质量认证体系认证,正以雄厚的生产能力、精湛的生产工艺、严谨的服务精神和严密的检测程序,让高品质产品源源而出,有效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面对市场的激烈竞争,完善的管理机制是企业抵御市场风险的法宝。公司采用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和运行机制,注重企业管理的科学化和规范化,并致力于各机构、各职能部门间的相互合作与协调,为企业和人才的发展创造了广阔的空间!

    人才是企业最宝贵的财富,也是企业持续发展的最有力保障。公司员工2200多名,其中具有高中级职称的博士、硕士和学士等各类专业人才占员工总数的30%,凝聚了国内陶瓷、石材等机械行业知名的专家、教授等权威人士,他们的努力为公司的发展作出了杰出的贡献。是他们,创造了科达的今天!是他们,创造着科达辉煌的明天!

全面、规范的售后服务

公司凭借自身良好的信誉和优质产品,建立了系统、规范、全面的市场营销及服务体系,并在国内设立了华南、西部、北方及华东各大销区,在东南亚、中东、埃及、台湾等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保证为客户提供快速、及时的全天侯服务。个性化、配套化、可持续性、双赢的服务为客户提供全面保证,最大限度地帮助客户迎击市场风浪,降低市场风险。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及高素质的专业队伍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全天候、高水准的服务。

 
 
[ 风云榜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会员服务 | 技术维护 沪ICP备120465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