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 请登录 | 免费注册
会员服务 | 商务中心 | 客服: | QQ交流:点击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材企业库 » 桂林特邦新材料有限公司
        桂林特邦新材料有限公司位于山水秀丽的国际旅游和历史文化名城--桂林市铁山工业园内。公司前身为中国有色桂林矿产地质研究院试验厂,是一家专业从事超硬材料及其制品的研发、生产、检测、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我国最早从事超硬材料研究与应用的单位之一。成立至今,已拥有四十多年的发展历史,经过“特邦人”的多年努力,“特邦”已成为国内超硬材料领域一个具有重大影响力的品牌。
        公司占地50多亩,拥有近10000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基地、一流的生产设备、完善的技术和质量检测手段。公司更有一批高学历、高素质、经验丰富、追求卓著的研究开发队伍,现共有教授4人、高级工程师5人、工程师15人,助理工程师多名,具有大中专以上文化程度的员工占公司总人数的40.5%。公司技术支撑依托于中国有色桂林矿产地质研究院和国家特种矿物材料研究工程中心,每年投入大量资金用于新产品及新技术的开发,保证特邦的产品能够时刻适应市场的需求、保持在国际中高端专业化产品领域的优势地位。目前,共获得省部级奖项38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7 项、国家发明专利1项,是经广西区科技厅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广西科技创新金源单位”。
       2011年公司“特邦”牌金刚石绳锯获得“广西名牌产品”称号;2012年公司通过"广西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二、主导产品
        公司主导产品有金刚石绳锯,激光焊接金刚石圆锯片、薄壁钻头,金刚石地质钻头,电镀金刚石工具,立方氮化硼复合片、聚晶及刀具,水热法合成晶体等多个品种。
        金刚石绳锯在国内是由特邦最早研发、推广和生产,现在拥有石材矿山开采,石材整形、异形加工、板材组锯加工,混凝土切割加工和特殊用途等多种用途不同型号规格的产品,技术和规模均居于国内领先水平。
        激光焊接锯片、薄壁钻头及磨轮,应用于工程施工中的混凝土及石材的锯、钻、磨加工。针对专业施工的需求生产了高性能、高品质的产品,主要有适合各种功率和用途的切割片、钻头和磨轮等,公司产品在国际专业市场上有着较强的竞争力。
        金刚石地质钻头主要应用于固体矿产和工程施工的勘探,在金属矿山勘探上公司产品有着比较强的实力,对于在工程基础勘探与施工方面的应用领域也有着较强的竞争力。 
        电镀金刚石工具广泛应用于珠宝、晶体、陶瓷、玻璃、硬质合金等材料加工。立方氮化硼复合片、聚晶用于制作高速切削高硬度金属材料刀具,是高效、精密、绿色加工刀具的重要材料。人工合成晶体应用于激光器等领域,有着广阔的前景。
 
三、经营理念
       在产品销售上,特邦公司坚持国内和国际并重的战略,销售网络遍布全球,在国内各主要的石材生产基地均设有办事处,国际销售形成了以北美市场为龙头同时辐射到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格局。多年来,公司一直倡导“以客户为中心,以诚信为基础,以创新为追求,以安全为根本”的经营理念。正是在这样的经营理念指引下,公司赢得了越来越多国内外客户的青睐,从2006年至2011年,平均增长率达40%以上。2012年已累计完成销售收入9529万元,同比增长30%。
 
四、企业文化
       特邦公司历来重视企业文化建设,经过多年的努力,已成功塑造起了“团结、诚信、创新、发展”的企业精神。公司围绕企业精神每年都按计划、有目的开展全员拓展活动、质量活动、技能创新活动等,无论是在公司机制上,还是在大量的现场实践中,企业精神均已得到良好体现,为企业的基业长青打下了坚实的基础。2002年就通过了ISO9001:2000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9年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建立起了“3S”执行力体系,每一个关键环节都建立起了标准化的管理流程,保证工作开展有章可循;2012年再次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且建立了“5S”管理和“KPI”考核体系,全面加强了公司的各项管理工作。另外,企业邮局等信息化管理系统也相继建立并投入使用,企业管理向高标准、高效率迈进。
 
五、发展目标
      “俱怀逸兴壮思飞,欲上青天揽明月”。如今,借着加入央企中色矿业集团这股东风,特邦公司将再次迎来改革与发展的新契机。锐意进取、永无止境的“特邦人”将继续秉承“团结,诚信,创新,发展”的企业精神,贯彻实施“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致力于开辟行业发展的新途径,继续完成提升中国超硬材料企业在国际上的形象、地位以及员工生活品质的崇高使命。同时,以国际化的事业追求和专业化的工作态度追求上进、追求卓越,努力实现将“特邦”打造成为新材料领域领航者的伟大目标!


 
公司资料
  • 桂林特邦新材料有限公司
  • 联系人桂林特邦新材料有限公司(先生)  
  • 会员 [加为商友] [发送信件]
  • 电话
  • 所在地浙江
  • 地址广西桂林市漓江路18号
  • 主营行业金刚石绳锯,激光焊接金刚石圆锯片、薄壁钻头,金刚石地质钻头,电镀金刚石工具,立方氮化硼复合片、聚晶及刀具,水热法合成晶体等多个品种
  • 公司类型企业单位
  • 注册年份2000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会员服务 | 技术维护 沪ICP备120465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