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 请登录 | 免费注册
会员服务 | 商务中心 | 客服: | QQ交流:点击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石奖 » 活动介绍 » 正文

【协会新闻】2017第九届长三角优秀石材建设工程金石奖启动会成功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18  浏览次数:1283
核心提示:2017年4月16日,2017第九届长三角优秀石材建设工程金石奖启动会在浙江嘉兴浙江宏厦建设有限公司召开。江浙沪三地四会的领导、金石奖部分评委参加了会议。

摘要

2017年4月16日,2017第九届长三角优秀石材建设工程金石奖启动会在浙江嘉兴浙江宏厦建设有限公司召开。江浙沪三地四会的领导、金石奖部分评委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主持。浙江宏厦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建祥作为会议承办单位致欢迎词。作为浙江省装饰行业龙头企业,宏厦每年参评金石奖。金石奖具有独特的专业视角,对提升企业的视野和能力、促进石材科学应用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所以企业对金石奖很欢迎,一定积极参与。嘉兴市建管局汪旭明局长作为东道主地方主管致欢迎词。嘉兴建管部门历年非常重视金石奖,不但广泛发动企业参评金石奖,在管理上把金石奖作为企业业绩、质量和诚信的考核依据。

会 议 主 持

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贾华琴

浙江宏厦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建祥

嘉兴市建管局局长汪旭明
 

上海石材行业协会范林根秘书长受组委会委托对2017金石奖方案和相关工作作了说明。为了体现石材工程设计和具体品种的作用,2017金石奖将增设“优秀建筑设计师奖”、“石材工程重点推荐石材品种”两个奖项;为了增添金石奖的文化内涵,促进石材产业链的互动,2017金石奖将提前到2017年8月初颁奖,并且与《2017石材工程设计师手册》发行同步。今年金石奖将严格按照评审标准进行初审、现场评审、推荐入围、评委会评审等程序。将更关注石材工程新材料、新技术应用;节能绿色环保;设计的新颖性、科学性和合理性;施工的科学、规范、精细和安全质量;石材在普通住宅、地铁、机场、市民广场等民生工程的应用。同时,金石奖将与石材企业、装饰企业更多的互动和交流,对参评企业和工程加大宣传力度。

上海石材行业协会范林根秘书长

各位领导和评委对金石奖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上海石材行业协会监事长王京春介绍了上海石材协会近期工作和对今年金石奖的思考,对江浙沪装饰协会、管理部门、各位领导专家对金石奖和协会的支持表示感谢。江苏省装饰装修行业协会王有党会长回顾了长三角金石奖9年来的工作,对金石奖充满感情,对金石奖发动宣传等工作的优化完善提了很多中肯建议。江苏装饰协会高枫秘书长对今年江苏金石奖具体工作做了介绍。浙江省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恽稚荣代表浙江协会对金石奖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9年来金石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2017金石奖的文化挖掘和企业参与等工作提了很多建议。

上海石材行业协会监事长王京春
江苏省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会长王有党
江苏装饰协会秘书长高枫

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阮蓓旎、林锋分别介绍了协会对今年金石奖工作的思考和具体安排,认为金石奖知名度越来越高,上海装饰行业的响应度也越来越高。

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阮蓓旎
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林锋

 

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秘书长许解良认为金石奖非常有特色,也很有影响力。接下来在文化宣传、绿色环保等方面要加强引导,并且非常乐意将金石奖工作、各协会工作与绿色协会工作、“绿色建筑评审”工作多合作。 上海市城乡建设委安全质量管理处朱建纲处长见证了金石奖一路来的风雨历程。认为作为建设行业长三角唯一奖项,定位准确、工作踏实、常伴常新,很有生命力,管理部们一定大力支持。上海市建科院原院长张燕平认为金石奖注重绿色环保、把握工程质量,创导科学创新,有理念,有创新。希望在金石奖的基础上,把行业问题、质量通病等找出来,服务行业,使金石奖发挥更大作用。

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秘书长许解良
上海市城乡建设委安全质量管理处朱建纲
上海市建科院原院长张燕平


在充分讨论基础上,四家主办单位和与会专家对2017金石奖各项工作达成共识。将在方案修改完善基础上,近期正式启动今年长三角金石奖工作。

 
 
[ 金石奖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会员服务 | 技术维护 沪ICP备120465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