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 请登录 | 免费注册
会员服务 | 商务中心 | 客服: | QQ交流:点击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 正文

厦门大学第二期石材领军企业总裁班昨日开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6-29  浏览次数:2010
核心提示:6月26日上午8时30分,由厦门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主办的第二期中国石材领军企业总裁班在厦门大学科艺中心多功能厅正式开班。中国石材协会副秘书长邓惠青、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峰老师、第一期中国石材领军企业总裁班所有成员以及第二期63位新学员共同参加了开班仪式。第二期石材总裁班的开学典礼(左 何燕珍 中 李峰 右 邓惠青)百余位新老学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第二期石材总裁班成员来自来自北京、上海、天津、福建、江苏、广东、广西、山东、湖北、云南、贵州、江西、河南等地,分布范围更广。据悉,第二期的学习课
 6月26日上午8时30分,由厦门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主办的第二期中国石材领军企业总裁班在厦门大学科艺中心多功能厅正式开班。中国石材协会副秘书长邓惠青、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峰老师、第一期中国石材领军企业总裁班所有成员以及第二期63位新学员共同参加了开班仪式。第二期石材总裁班的开学典礼(左 何燕珍 中 李峰 右 邓惠青)

百余位新老学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

第二期石材总裁班成员来自来自北京、上海、天津、福建、江苏、广东、广西、山东、湖北、云南、贵州、江西、河南等地,分布范围更广。据悉,第二期的学习课程由厦门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何燕珍副教授及其团队在第一期课程的基础上,结合石材行业企业经营管理最新热点,重新设计,将为石材界企业家和高层决策者提供更前沿的企业管理战略理念与思路,为企业走向卓越提供专业的理论指导和实战价值。


厦大管院EDP中心副主任何燕珍副教授

本课程方案规划13个月完成:开办讲座1天、团队拓展训练1天、核心教学模块20天、移动课程访学2天;穿插厦门及国内知名标杆企业参访学习、石材企业互访交流等实地考察模式。

 

同时,第二期石材总裁班邀请国内商学院著名专家学者及业界实战派知名企业家授课,与企业家们全方位分享管理经验。

石善班一期班长朱少华发言。石善班一期副班长周晓遵发言。

二期学员齐飞发表入学讲话。

一期学员朱少华和二期学员齐飞代表各自班级,举行了石材学习圈接力赠礼。

在开班仪式上,第一期和第二期学员进行了“石材学习圈接力献礼”的仪式,一期学员一起喊出“石善班”(第一期的班名)的口号:好好学习,天天向善。


本次讲座主讲嘉宾范剑平教授

开班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起合照了“全家福”,然后两班学员一起参加了本次的主题讲座学习《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和政策解读》,本讲座由范剑平教授主讲。范剑平教授现担任国家信息中心首席经济学家兼经济预测部主任、厦门大学EMBA鼓浪屿名家论坛特聘教授。商务部市场运行专家顾问,中国信息协会预测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国家信息中心博士后导师主席团执行主席。长期在国家发改委系统从事宏观经济政策研究,参与许多国家级重要课题和近几次“五年计划”专题研究,对宏观经济政策、中国中长期发展战略等方面的研究成果在理论界和政府决策部门有重要影响,多次荣获国家发改委科技进步奖。


在前往晩宴的路上,中部麻城产业园董事长李龙才表示,自己已经有多年时间没踏入学校了,这次讲师的授课内容非常贴合实际,综合经济现状,给出了很好的解读。这次课程对于石材行业会有很大的提升,相信对参与此次课程的企业精英人士都会有很大的帮助,石材行业精英人士的确需要通过学习来更好的完善自身。

厦大管院EDP中心副主任何燕珍副教授在联谊晚宴上简短发言:

今天看到石材界的精英们志同道合的走在一起,就是因为我们有一样的价值观,否则今天就不会来到我们的这个班。我相信,我们这两个班,在整个石材界的影响力能够一直很好的发挥下去。昨晚我跟石材协会的邓秘书长做了交流,他认为可以以我们一期和二期两个班为基础,在整个石材界,结合我们厦门大学商学院的所有优秀学员。我在这里也做个表示,只要今后大家有需要的地方,我们都会积极的、努力的来支持我们石材业,在各方面都尽力配合。

 

今天,第二期学员将参加为期一天的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 新闻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会员服务 | 技术维护 沪ICP备120465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