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 请登录 | 免费注册
会员服务 | 商务中心 | 客服: | QQ交流:点击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正文

一般的男人不做石材 做石材的男人不一般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8-24  浏览次数:1648
核心提示:关于男人与石材有3句经典话语:一般的男人不做石材、男人不做一般的石材、做石材的男人不一般。如果这个「做」字具体到石头上,你会发现他的身体一定非常健康石头是大自然最硬最重的东西,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实。所以石材绝对是个体力活,君不见,上矿山,爬荒料,打石头,切割加工都离不开男人!所以玩得转石头的男人的身体一定非常健康。他一定见多识广您知道石材的品种有多少吗?光是在中国水头目前所发现大理石就有二千多种,花岗岩四千多种,这么多的石头:质地、品种、颜色、名称。都要记得住叫得出,您说这样的男人见识会少吗?!
 关于男人与石材有3句经典话语:一般的男人不做石材、男人不做一般的石材、做石材的男人不一般。如果这个「做」字具体到石头上,你会发现……

 


他的身体一定非常健康

石头是大自然最硬最重的东西,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实。所以石材绝对是个体力活,君不见,上矿山,爬荒料,打石头,切割加工都离不开男人!所以玩得转石头的男人的身体一定非常健康。

 

他一定见多识广

您知道石材的品种有多少吗?光是在中国水头目前所发现大理石就有二千多种,花岗岩四千多种,这么多的石头:质地、品种、颜色、名称。都要记得住叫得出,您说这样的男人见识会少吗?!凡是感性的女人绝对晕给做石材的男人。

 

他在家吃饭肯定不会抱怨老婆厨艺差

会做石材的男人一天据说上班二十四小时还不会累,常常出差在外,国外碳烧和生菜一样吃得来,飞机上十几小时也不晕,上到人烟稀少的深山也可以和采石人一起吃,回到水头海鲜照样大块朵。试问一下拥有这样经得起折腾的胃的人,肯定不挑。

 

他必定优雅脱俗

会做石材的男人懂得如何欣赏和品味美的东西,因此会有很好的修养和内涵,谈吐优雅,品位不俗,气质高雅非凡。您想一个做石材的男人,当他绕着一个粗陋而又普通的石料转圈子嘴里又在不停地念叨什么,那正是他在欣赏和品味石头!能从石材里面找到美的男人,还怕他不会找到弱女子的优点?和这样的男人走在一起的女人绝对信心。

 

他懂得如何有趣精致地生活

一个做石材的男人,不管他在山上一二个月不洗澡,在工厂内全身粉尘、油污,但一到家里他绝对是最爱干净的,他家里必收藏着世界各地名酒,地板墙面装修的是名贵的大理石,书柜里是石材加工工艺书籍加上一、二件石雕工艺品。在自己家里,脱掉外套,就可一手拿手好菜。每个月他总会拿出几天来陪老婆陔子尽情地玩上几天。

 

他有思维开阔,好学创新,而且至少会一门外语

会做石材的男人知晓石材产地和历史,热爱各国文化,思维开阔,见识广泛。此外,由于石材产地和石材文化不少都源自国外,真正会做的男人甚至会经常往返于家与石头的产地之间,因此会做石材的男人至少会一门外语。和他在一起,你们之间会有更为广阔的交流空间,更有趣的交流方式。再有当原石荒料从设计到切割成品到安装,你不懂石质、不了解机械、不会看图纸,你做得了石材吗

 

他有广泛的人际关系,他更是社交场合上的佼佼者

会做石材的男人懂得有效的社交沟通技巧,懂得恰当得体地为人处世,不会斤斤计较,不会让你觉得烦躁不安,更不会对你大呼小叫无理取闹,尤其在你的闺蜜面前,无论在什么情况下,他都会给足你面子。

 

他有很强的经济能力

做石头的男人,他们不一定外表光鲜抢眼,也不一定有显赫的身份背景,但他们通过吃苦打拼,完成了资金的原始积垒,已经有一定的经济势力。一个石料动辄就出手六位数的人,一定有足够经济能力让你商场血拼。

 

他还是个石尚潮人

石材和时尚永远是划得上等号的,会做石材的男人肯定还是个时尚设计潮人。他还会对今年迪拜流行什么,华尔街店面新布置,什么样的装修可以搭配什么颜色、什么风格、什么是现代,什么是古典,时而保守时而潮。无形中,你又多了一个潮流导师。

 

他能淋漓尽致地展现出男人味

普通男人是不会做石材的,一旦入了石材这行。玉树临风,举手投足间,凸显男人极至,当然,并不是所有做石材的男人都会有以上的素质,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会逐渐向这个方向靠齐。这就是石材这行业养出来的真男人。

 
 
[ 新闻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会员服务 | 技术维护 沪ICP备120465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