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 请登录 | 免费注册
会员服务 | 商务中心 | 客服: | QQ交流:点击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报道 » 正文

【风云榜快讯】 2015第12届中国石材业风云榜网络”票选人气榜“最后倒计时!”好评榜“即将开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0-20  浏览次数:567
核心提示:2015第12届中国石材业风云榜网络票选人气榜最后倒计时!好评榜即将开始!【风云榜】快讯: 2015中国石材业风云榜网络票选自2015年9月15日试运行,9月21日正式运行以来,得到了石材行业的热烈响应,行业知晓率63.7%,知晓支持率88.5%,知晓参与率91.4%,参与满意度93.8%,达到较高水准。 10月20日,今天是2015第12届中国石材业风云榜网络票选人气榜的最后一天倒计时,各大榜单企业投票热情高涨,进行了最后的票选冲刺,微信聊天群、朋友圈又出现了拉票的刷屏。在此,组委会对于广大石材企业的积


 2015第12届中国石材业风云榜网络”票选人气榜“最后倒计时!”好评榜“即将开始!



【风云榜】快讯:

       2015中国石材业风云榜网络票选自2015年9月15日试运行,9月21日正式运行以来,得到了石材行业的热烈响应,行业知晓率63.7%,知晓支持率88.5%,知晓参与率91.4%,参与满意度93.8%,达到较高水准。

       10月20日,今天是2015第12届中国石材业风云榜网络票选人气榜的最后一天倒计时,各大榜单企业投票热情高涨,进行了最后的票选冲刺,微信聊天群、朋友圈又出现了拉票的刷屏。在此,组委会对于广大石材企业的积极参与表示衷心感谢!但同时希望大家理性投票,拒绝商业刷票。最终的入选榜单中,人气票选榜及好评榜总和占比40%,第三方独立调查和评委会专家评审占比60%。


       1.人气票选榜将于2015年10月20日17:00正式结束,各榜单最具人气奖将同步产生,同时,企业好评榜将于今天下午17:00正式上线,并与原有系统无缝对接,请入榜企业积极参与。

2.为了充分反映优秀石材企业在网络上的真实情况,在原有系统对企业评论功能基础上,组委会特别增设好评榜:对石材企业的好评数排名。企业可以发动客户及朋友对本企业进行全方位评论,每条评论不少于5个字,可以提出改进的意见和建议,但不得对企业或个人进行恶意谩骂、攻击。

好评榜虽然还未正式开始,但已有企业先知先觉,在对票选进行冲刺的同时,发动力量参与评论,最近几天,每天的企业好评总数不断创出新高,由每天近千攀升至每天近万。足可以看出参评企业的热情度。

3.本届风云榜活动的各大榜单最终入选企业除第一阶段的票选和好评数之外,第二阶段的企业材料申报、第三方调研、专家评审工作也已同步展开。组委会将对参评企业进行全方位的调研和了解,包括企业经营规模、经营状况、年度产量、销售量、品牌知晓度、行业认可度等多方面进行详细的了解,与各地协会、商会组织强交流,进行联合调研,最后综合各方面信息得出最终结果。力求保证活动的权威性与公信力。恳请广大候选企业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支持!

       4.颁奖大会和获奖企业宣传计划将更多借助中国石材媒体联盟单位的广泛宣传和移动互联网技术,相关方案正由专业公司策划,并将广泛听取同业意见。


请您继续关注和支持风云榜票选活动!

 

 
 
[ 新闻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会员服务 | 技术维护 沪ICP备120465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