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 请登录 | 免费注册
会员服务 | 商务中心 | 客服: | QQ交流:点击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报道 » 正文

2015第12届中国石材业风云榜"网络票选人气榜"成功收官!"好评榜"正在进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0-21  浏览次数:648
核心提示:2015第12届中国石材业风云榜网络票选人气榜成功收官!好评榜正在进行! 【风云榜】快讯: 10月20日下午17:00,2015第12届中国石材业风云榜网络票选人气榜投票活动正式结束,完美收官!衷心感谢所有参与票选活动的候选企业以及为候选企业贡献过每一票的业内同仁、业外朋友们!是你们热情的参与和支持、无私的分享,才使得中国石材风云榜活动历史上首次发起的网络票选取得了圆满成功!当然,成功并不意味着结束,更加精彩的企业好评榜还将继续进行,也欢迎您为自己喜欢和认可的石材企业献上一个大大的好评,您的支持是石材企业

2015第12届中国石材业风云榜"网络票选人气榜"成功收官!"好评榜"正在进行!

10-54-44-11-1
 


【风云榜】快讯:


     10月20日下午17:00,2015第12届中国石材业风云榜网络票选人气榜投票活动正式结束,完美收官!衷心感谢所有参与票选活动的候选企业以及为候选企业贡献过每一票的业内同仁、业外朋友们!是你们热情的参与和支持、无私的分享,才使得“中国石材风云榜”活动历史上首次发起的网络票选取得了圆满成功!


当然,成功并不意味着结束,更加精彩的企业好评榜还将继续进行,也欢迎您为自己喜欢和认可的石材企业献上一个大大的好评,您的支持是石材企业不断进步、提升的动力!


组委会公布票选人气榜的最终结果如下:

 

 

 

 

 

 

 


1.好评榜评论规则:每个ID号针对同一家企业每天最多可评论10次,至少每半小时后可再次评论,每条评论不少于5个字,可以提出改进的意见和建议,但不得对企业或个人进行恶意谩骂、攻击。

2.本届风云榜活动的各大榜单最终入选企业除第一阶段的票选和好评数之外,第二阶段的企业材料申报、第三方调研、专家评审工作也已同步展开。组委会将对参评企业进行全方位的调研和了解,包括企业经营规模、经营状况、年度产量、销售量、品牌知晓度、行业认可度等多方面进行详细的了解,与各地协会、商会组织强交流,进行联合调研,最后综合各方面信息得出最终结果。力求保证活动的权威性与公信力。恳请广大候选企业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支持!

3.颁奖大会和获奖企业宣传计划将更多借助中国石材媒体联盟单位的广泛宣传和移动互联网技术,相关方案正由专业公司策划,并将广泛听取同业意见。

10-54-44-11-1

请您继续关注和支持风云榜票选活动!
 

 
 
[ 新闻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会员服务 | 技术维护 沪ICP备120465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