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 请登录 | 免费注册
会员服务 | 商务中心 | 客服: | QQ交流:点击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 正文

江苏洋口港石材产业运营有限公司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05  浏览次数:536
核心提示:【上石协】讯:7月1日,江苏洋口港石材产业运营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县委常委、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于立忠,中国石材知深经理人、江苏洋口港石材产业运营有限公司负责人叶涛共同为公司揭牌。
【上石协】讯:

 
7月1日,江苏洋口港石材产业运营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县委常委、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于立忠,中国石材知深经理人、江苏洋口港石材产业运营有限公司负责人叶涛共同为公司揭牌。

 
揭牌仪式前,于立忠书记来到石材运营公司,了解了公司的办公设施安排情况。

 
揭牌仪式前,于立忠书记与客商及相关人员会谈。

 
仪式由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钱宏彬主持。如东海关、国检、边检、海事四联检单位,湖北南漳天石矿业董事长余继和,江苏奇胜石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进奇,伊朗中国石材有限公司刘备,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蔡东,全国工商联石材矿山委员会秘书长、洋口港石材运营公司矿山板块负责人庄锡招,洋口港石材运营有限公司金融及行政负责人刘圣华,以及国内外矿山代表,银行、金融云计算代表一同参加了揭牌。

 
江苏洋口港石材产业运营有限公司为国有控股企业。公司组合了国内石材行业的优秀经理人、销售精英以及金融、法律专家,建立了石材产业运营团队。团队将依托洋口港得天独厚的吞吐能力和绝佳的地理优势,凭借地区优惠的赢商条件,精准定位、专业服务于全球石材全产业链,打造世界级石材产业新高地。其运营模式为平台加个人或者团队,具体表述就是合伙人制度。通过个人或者团队的版块运行,将所取得得业绩由运营平台与个人及平台公司共同分享,这样既规避风险,又极大地调动各个专业团队的积极性。

 
县委常委、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于立忠致辞。

 
中国石材知深经理人、江苏洋口港石材产业运营有限公司负责人叶涛讲话。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蔡东致辞。

 
湖北南漳天石矿业董事长余继和讲话。

 
中信银行如东支行行长徐枫致辞。

 
县委常委、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于立忠,中国石材知深经理人、江苏洋口港石材产业运营有限公司负责人叶涛共同为公司揭牌。

 
揭牌仪式上,南漳天石矿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融孚律师事务所、南京信同诚公司分别与江苏洋口港石材产业运营有限公司签订了矿山及荒料、金融、云平台及大数据等合作协议,这将为洋口港石材行业运营平台的安全运行,提供更好的资金、法律及信息保障。

 

 

 
参加揭牌仪式的领导及相关人员合影留念。

 
 
 
[ 新闻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会员服务 | 技术维护 沪ICP备120465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