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 请登录 | 免费注册
会员服务 | 商务中心 | 客服: | QQ交流:点击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 正文

产销对接,上海石协湖北南漳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10  浏览次数:640
核心提示:为了促进上海石材走出去,嫁接石材矿山,实现产销对接,按照协会工作安排,8月9-11日,协会副会长陆家嘴石材陈绪林、协会副会长华垒石材黄春华、协会副会长新鹏飞石材朱少华、协会副会长煌羽石材苏贵煌,由秘书处范林根、吴婷陪同,考察湖北南漳天石矿业
为了促进上海石材走出去,嫁接石材矿山,实现产销对接,按照协会工作安排,8月9-11日,协会副会长陆家嘴石材陈绪林、协会副会长华垒石材黄春华、协会副会长新鹏飞石材朱少华、协会副会长煌羽石材苏贵煌,由秘书处范林根、吴婷陪同,考察湖北南漳天石矿业。

得到消息前两天湖北南漳暴雨,使得原定8月10日进行的南漳浙闽石材产业园开园仪式需要延期。8月9日清晨上海也是一场倾盆大雨,但这并没有影响上海石材团的既定行程。上海到南漳每天只有一班航班,6:30,上海石协一行人已经全部集齐浦东机场,8:00顺利乘上赴襄阳的飞机。
 

从襄阳机场近一个小时车程就到了南漳。简单午餐后,我们就马不停蹄来到南漳浙闽石材公司总部。映入眼帘的是“热烈欢迎上海石材行业协会考察团”的红色横幅。浙闽石材总经理余继和、总经理助理杨小兵、营销总监刘少峰等十余人站在门口迎接上海一行。
        参观公司展厅。最吸引人的是南漳天石矿业的沙盘模型。目前天石矿业已经取得南漳石材5大矿区,面积达到240平方公里。品种多,储量大,矿带宽,矿层厚,易开采,品质好,成材率高。展厅里已经有紫荆花、墨玉、黑化石、啡网、黑凤凰、雅士灰、雅士白、红龙玉、松香玉、碧海蓝天、黑白根、荆山玉系列、木纹系列等30多个品种。
 

在接下来的座谈会上,天石石材总经理余继和详细介绍了南漳的经济社会环境,石材分布和企业在南漳的发展,以及未来的发展计划。尽管公司时间短,但起点高、资源丰富,所以对未来充满信心,对上海市场也充满信心,对与上海石材协会合作充满信心。
 

上海团陈会长、黄会长、朱会长、苏会长分别就矿山开采、工程应用、企业文化、石材渠道建设谈了观点。协会范秘书长介绍了上海石协的工作,特别介绍了上海矿联筹备工作。
座谈会后,上海一行还参观了南漳浙闽石材、天石矿业企业。

忙碌的一天,思想激荡的一天,收获的一天。

明天我们还要登山去看矿

 
 
[ 新闻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会员服务 | 技术维护 沪ICP备120465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