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 请登录 | 免费注册
会员服务 | 商务中心 | 客服: | QQ交流:点击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资讯 » 正文

产销对接:上石协贵州石材矿山考察团第三天行程——贵州金乌、拓普石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26  浏览次数:1346
核心提示:8月25日,又是一个好天气,考察团前一天结束了贞丰县石材产业考察之后入住贞丰著名的双乳峰景区酒店,景色宜人。养好精神,早上8点出发,奔赴紫云县,考察贵州金乌集团旗下玉腾石材的生产基地。这里是一款知名石材品种的矿山产区,金乌集团采用新的品名:国粹系列,在其他推广成功的地区也有称为:灰太狼。这款灰色大理石品种非常漂亮,花色稳定,产量很大,且光泽度好,硬度很高,性能出色。分为国粹1号、2号、3号以及钻石灰等不同系列。在金乌集团张朝荣董事长的带领下,考察团一行人员参观了玉腾石材的生产车间。车间设备大锯、磨机齐



8月25日,又是一个好天气,考察团前一天结束了贞丰县石材产业考察之后入住贞丰著名的双乳峰景区酒店,景色宜人。养好精神,早上8点出发,奔赴紫云县,考察贵州金乌集团旗下玉腾石材的生产基地。这里是一款知名石材品种的矿山产区,金乌集团采用新的品名:国粹系列,在其他推广成功的地区也有称为:灰太狼。这款灰色大理石品种非常漂亮,花色稳定,产量很大,且光泽度好,硬度很高,性能出色。分为国粹1号、2号、3号以及钻石灰等不同系列。在金乌集团张朝荣董事长的带领下,考察团一行人员参观了玉腾石材的生产车间。车间设备大锯、磨机齐备,加工出的大板品质很好,经过对纹排版之后的国粹灰色系列非常漂亮!由于硬度较高,国粹系列大理石还可以当作花岗岩应用,可加工成机切面、荔枝面效果,色调稳定,可以大面积使用。现场玉腾石材办公楼即用于外墙干挂,效果很好。金乌集团还有一款出色的品种:黑白花、黑玫瑰,产自遵义地区的矿山。黑底白点,或者黑底白色花纹,纹路特别,非常少见,是绝佳的黑色系大理石。

右一:贵州金乌集团张朝荣董事长介绍“国粹”系列品种


 

从金乌集团出来,考察团在紫云县受到当地县委书记、招商局长的热情接待,县委领导向大家介绍了紫云县的石材资源和招商政策,政府非常支持发展石材产业,望全国各地的企业家来紫云投资兴业。


 

第二站,考察团奔赴位于安顺市普定县的贵州拓普石业加工基地。拓普石业与前一天考察的银拓斯石业同属一家集团公司,银拓斯主产贵州木纹,拓普主产新、奇、特品种。考察团企业家对“黄木纹”、“银杏木纹”、“拉菲灰”、“红龙玉”、“银灰网”等品种赞不绝口。这些品种非常适合推往高端酒店、会所装饰,几位企业家也表达了合作意向。拓普石业的生产设备也非常齐全,加工能力完全能够保证供应。


  

 

在拓普参观之后,上海石材考察团与贵州石材总商会进行了座谈会,主要目的是希望上海的石材企业家提出宝贵建议,增强合作交流。上石协秘书长范林根主持会议,各企业家轮流发言,为贵州石材企业把脉,献计献策,从石材矿山开采、加工品质、产品价格、市场营销等各个角度交换了意见。贵州石材总商会会长金乌集团张朝荣、秘书长天韵石尚党委书记肖洪腾分别发言。


贵州石材总商会会长、金乌集团董事长张朝荣


 

贵州石材总商会秘书长、贵州天韵石尚党委书记肖洪腾


 

上海石材行业协会秘书长范林根


 

上石协副会长、上海龙人建设集团董事长黄仁清


 

上石协副会长、上海鹏飞(南通新鹏飞)石材总经理朱少华


 

上石协顾问、上海蓝天装饰荣誉董事长洪兆雄

 

最后范秘书长总结道:贵州拥有丰富优良的石材资源,上海及华东地区拥有主流的设计、装饰、幕墙、房地产公司管理中心,上石协将深入细致做好产地与市场的对接工作,为沪黔两地石材交流与合作不遗余力!


 
 
[ 新闻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会员服务 | 技术维护 沪ICP备120465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