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 请登录 | 免费注册
会员服务 | 商务中心 | 客服: | QQ交流:点击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资讯 » 正文

第八届长三角优秀石材工程金石奖颁奖大会暨上海(国际)石材矿山联合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9-13  浏览次数:1648
核心提示:9月9日第八届长三角优秀石材工程金石奖颁奖大会暨上海(国际)石材矿山联合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20160909金石奖颁奖大会PPT 
9月9日下午2:00,第八届长三角优秀石材建设工程金石奖颁奖大会暨上海(国际)石材矿山联合会成立大会于上海浦东东锦江大酒店召开。此次会议在探讨石材行业创新转型、金石奖工程与石材应用分析、金石奖建设工程交流,并进行金石奖颁奖、石材机械创新产品颁奖的同时,还举行了上海(国际)石材矿山联合会成立仪式。



活动开始前的矿品展示交流环节,上海矿联的会员企业向应用单位和同行展示交流了各自企业的矿品,现场氛围热烈。


  下午2:00,活动正式开始。

  上海石材行业协会副会长、华垒石材董事长 黄春华,作为主持人先是分析了行业形势,随后强调此次会议目的是交流经验、学习先进、寻求合作,最后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 恽稚荣根据当前的社会状态,希望从两方面进行行业升级努力。其一,在石材施工中装饰工程中,石材的应用中重视绿色施工。其二,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大力发扬工匠精神。

   陈 宁 上海市住建委节能建材处处长从政策层面出发,分为什么要创新转型、下一步工作的思考这两点展开发言。


 从2014年7月份开始,上海的所有新建建筑都要按照绿色建筑的发展来建设,去年上海绿色建筑达到了五千万平方米。“十二五”绿色标志项目达到了2677万平方米,其中二三星级达到了80%。同时上海在全国也是比较早的建成了大型公共建筑的能耗平台,去年又落实了装配式建筑610万平方米,连续两年翻一番,累计超过1000万。


 建材发展下一步应从绿色化、减量化、资源化三个方面来考虑。

   上海石材行业协会秘书长 范林根从政策导向、市场需求、强化建材的应用管理等方面公布了大量的信息,同时指出了建材的绿色化、减量化、资源化的未来发展方向。并对2016年获奖的150项金石奖的获奖工程做了一个分析,综合10项、外装97项,内装37项,科技创新1项,专业工程5项。总体来说,外装饰占整个工程类的体量大。从参评工程的各种石材品种的应用排名、色系的应用等客观数据分析,也给与会的石材企业和应用单位提供了参考。



  金石奖工程交流发言环节,上海建工二建集团有限公司 质量工程师王斌向在场嘉表示,充分理解业主文化与理念,保证精品质量的管理体系,专业化的施工管理水平,企业文化这四点尤为重要。


 近年来石材业发展迅猛,随着国家经济形势等大环境的变化,石材行业也碰到较多问题,同样需要产业结构调整,需要共给侧改革。为了响应政府要求,加快信息透明,实施产销对接,缩短产业链,提升石材行业效率,经过半年多筹备,上海(国际)石材矿山联合会破茧而出。



上海石材行业协会监事长 王京春、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会长 陈丽 一起为上海(国际)石材矿山联合会揭牌。

 

上海矿联会长副会长企业名单:

会长单位:上海新塔星石材发展有限公司

执行副会长单位:上海陆家嘴石材有限公司

副会长单位:

河南云龙矿山石材开发

南漳天石矿业发展

新疆天玖王石业

上海石善实业

上海龙人建设集团

上海华垒石材

贵州贞丰县安达石业

厦门利诚科创矿业服务

上海明珠石材

贵州金乌投资集团

上海博奥石业


2016年度中国石材机械创新产品颁奖仪式

   金石奖颁奖仪式,部分获奖嘉宾上台领奖。



优秀项目经理上台领奖。

最后江苏省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会长 王有党,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对金石奖进行肯定,并指出金石奖发展良好的原因在于,两大创举,四大转变。两大创举是经营石头到服务工程,四个创举是,从量的扩张到质的提升转变,从建物到建人的转变,由注重评工程到注重石材工程科技含量的转变,从评工程项目到通过评项目对行业进行正确引导的转变。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期待更多的矿山企业加入上海(国际)石材矿山联合会!
 

 
 
[ 新闻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会员服务 | 技术维护 沪ICP备120465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