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 请登录 | 免费注册
会员服务 | 商务中心 | 客服: | QQ交流:点击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 正文

【协会新闻】上海石材行业协会五届五次会长会议成功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7  浏览次数:1157
核心提示:《石材矿山畅销品种—设计师选材手册》(2017版)正在征稿! 2017中国长三角优秀石材建设工程金石奖全面启动,正在火热报名中!

5月15日,假座协会会长单位塔星集团新办公大楼,上海石材行业协会五节届五次会长会议召开。吕振作会长出席并主持会议。王京春监事长,以及刘世纪、陈绪林、应裕乔、黄春华、黄仁清、陈平、顾刚、曾论水、朱少华、余春冠、苏贵煌等副会长出席会议。


吕振作 会长

王京春 监事长

刘世纪 副会长

陈绪林 副会长 

应裕乔 副会长

黄春华 副会长

黄仁清 副会长

陈    平 副会长

顾   刚 副会长

朱少华 副会长

余春冠 副会长

苏贵煌 副会长


 

范林根秘书长首先就协会近期工作向会长们作汇报。今年以来行业形势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由于拆违、动迁、限制设备使用、环保等原因,一批石材企业搬离上海,整个建筑业形势也发生很大变化。如何适应新形势,更好服务产业,服务企业,成为协会当前必须面临的课题。上半年协会在紧贴定制服务企业、协调政府、发展矿联、多媒体宣传、网上培训、团体标准、商务活动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同时,在石材行业重新定位、服务全国战略、产业链合作、深化石材工程服务、网络营销等方面面临新的挑战,并将努力去作为,去突破。

会长们踊跃发言,热烈讨论。黄仁清副会长认为,会长们要率先垂范,履行职责,行业协会要做好宣传,造就行业影响力。余春冠副会长发言:尽快争取把石材列入绿色建材产品系列。刘世纪副会长希望用标准来引领行业和产品方向。朱少华副会长要求协会充分与房产商等产业同仁沟通,解决他们的痛点,自然就有发展机会。苏桂煌副会长发言:石材协会要起平台作用,嫁接房产、装饰、设计,上海石材协会有先天优势。应裕乔副会长认为石材商业模式中要加入金融元素,同时,石材企业要建立品牌高地,亏本生意不能做。顾刚副会长发言:抓住一带一路走出去消化多余的产能;探索应用VR技术整合矿山资源。王京春监事长要求,越是困难形势,协会更要发挥作用,要抓住关键点,带领企业发展。
吕会长最后总结会议。认为会长会议大家畅所欲言,很有成果。同时要求秘书处,认真总结各位会长的发言,把可以落实的事先落实,企业要把质量做好做精,协会要把服务工作做深做透,这是王道。

会议对协会第二、第三季度工作进行了详细讨论,并对秘书处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 新闻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会员服务 | 技术维护 沪ICP备120465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