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 请登录 | 免费注册
会员服务 | 商务中心 | 客服: | QQ交流:点击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 正文

【论坛专题(二)】主办单位:上海石材行业协会会长:王京春的致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7-31  浏览次数:719
核心提示:各位领导、专家、行业同仁:大家下午好!今天非常高兴,上海石材行业协会与上海市建设工程设计文件审查管理事务中心、建筑时报一起主办《石材设计论坛》,那么多设计院的领导、一线专家一起来参加会议,真是高朋满座,说明大家对这个会非常重视,对石材工程的设计应用很重视。首先我要代表石材协会,对你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石材作为非常重要的一种建筑装饰材料,在建筑工程应用中又独立成体系,如何推广石材的工程应用,如何用好石材,如何把石材工程安全质量做好,设计院和设计师是非常重要的一环。我们注意到,目前石
 
0 (17)
各位领导、专家、行业同仁:大家下午好!

今天非常高兴,上海石材行业协会与上海市建设工程设计文件审查管理事务中心、建筑时报一起主办《石材设计论坛》,那么多设计院的领导、一线专家一起来参加会议,真是高朋满座,说明大家对这个会非常重视,对石材工程的设计应用很重视。首先我要代表石材协会,对你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石材作为非常重要的一种建筑装饰材料,在建筑工程应用中又独立成体系,如何推广石材的工程应用,如何用好石材,如何把石材工程安全质量做好,设计院和设计师是非常重要的一环。我们注意到,目前石材行业与设计院的交流相对较少,设计师对石材应用的一些规定、标准缺乏了解,石材企业对石材工程设计的专业知识和沟通能力也不够。所以,协会迫切希望搭建这么一个平台,加强石材行业和设计行业的联谊和交流,共同探讨石材工程设计和质量控制当中的技术难点,推动石材工程技术标准在设计行业的宣贯,促进石材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的推广应用,让广大设计师更深入的了解、理解、用好石材,这就是我们举办这次会议的初衷。

同时,石材行业需要提升,需要更好地融入建筑产业链,我们要与广大设计师交朋友,需要得到你们的指点。所以今天会议只是很好的开始,希望各位设计院领导,一线专家接纳我们石材行业,与石材企业交朋友,不断给我们指点,协会工作如何做,企业如何做,行业如何提高。

今天会议由标准宣贯、主题讲座、新产品推广等内容,是三家主办单位精心研究的,因为时间短,可能也只是抛砖引玉,不可能很深入,好在我们已经有了联系,作为协会,推广石材、用好石材,服务好行业,是我们的天职。所以我们希望短短的半天时间大家有所收获,同时,任何石材问题找协会,我们一定用心做好服务。

我们非常感谢上海市建设工程设计文件审查管理中心对我们的石材行业、对协会工作的支持,感谢建筑时报对我们的支持,使这个会议可以圆满召开。

最后,祝会议圆满成功,祝各位度过一个有收获的美好的下午。

 
 
[ 新闻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会员服务 | 技术维护 沪ICP备120465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