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 请登录 | 免费注册
会员服务 | 商务中心 | 客服: | QQ交流:点击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协会 » 正文

【行业快讯】“2015中国石材转型之路暨中国万石国际石材城产品说明会在江苏宜兴成功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8-28  浏览次数:2475
核心提示:2015年8月12日,江苏宜兴万石镇,2015中国石材转型之路暨中国万石国际石材城产品说明会在五洲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上海、南安水头、广东云浮、河南郑州等全国各地以及万石本土共数百号石材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一个创新商业模式的新石材市场在总体低迷的经济形势下逆势闪亮登场。中国万石国际石材城位于江苏宜兴万石镇,是中首集团倾力打造的一个打破传统模式的石材交易市场和综合平台。该集团聚集塔星集团、南辉石业、惠泉集团、金太阳集团、亿华集团、鼎诚石业等实力雄厚的六家超大型公司。组成后,中首集团的业务将涉及石材、金融
        2015年8月12日,江苏宜兴万石镇,“2015中国石材转型之路暨中国万石国际石材城”产品说明会在五洲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


来自上海、南安水头、广东云浮、河南郑州等全国各地以及万石本土共数百号石材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一个创新商业模式的新石材市场在总体低迷的经济形势下逆势闪亮登场。


“中国万石国际石材城”位于江苏宜兴万石镇,是中首集团倾力打造的一个打破传统模式的石材交易市场和综合平台。该集团聚集塔星集团、南辉石业、惠泉集团、金太阳集团、亿华集团、鼎诚石业等实力雄厚的六家超大型公司。组成后,中首集团的业务将涉及石材、金融、地产、酒店、游轮等领域。目前中首集团已拥有逾13家控股子公司,分布于上海、北京、广东、杭州、泉州、厦门、无锡、宜兴、湖南等区域及港、澳、台和菲律宾,形成了覆盖全国,辐射东南亚的业务网络。其中,“中国万石国际石材城”便是该集团的项目之一。


万石的石材行业发展历史已有25年,在这里,造就了一大帮国内石材企业家,并使得“石材”也成为该地区的符号,可以说,除了整体规模比水头小,其他配套等各方面的成熟和完整度都不会比水头逊色。但是,因近两年来总体经济下滑和新发展形势影响的原因,万石的石材行业同样面临传统与变革的新挑战。中首集团敢于在这样的形势下开发新市场,他们到底有怎么样的杀手锏呢?


中首集团董事长王国闯首先阐述了其通过一年多的调查,总结出的关于新常态下石材业转型的调研报告,强调了石材业转型和创新在当前形势下的重要性。并对“中国万石国际石材城”的经营理念、功能、优越性等进行说明。


“纵横立体的交通网络”“实力雄厚,资本保障”“重点项目,政府政策支持”“全商业独立产权功能”等“中国万石国际石材城”的几大特色。在环保、人性化成为今日企业发展必须具备的条件后,它的八大功能规划具有强大的吸引力,即:石主题文化公园、精品大板展销中心、品牌展示体验馆、石材配件配套区、国际石材精品博览中心、SOHO办公中心、仓储精加工基地、生活配套区。除此,八大统一运营、八大规范化、八大系统工程等,也为“中国万石国际石材城”加分不少。

江苏省中首建材市场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嘉堤致欢迎辞

 

宜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卢敏致辞

 

上海石材行业协会会长王京春上台致辞

 

宜兴华东石材市场管委会主任冯铁良致辞

 

上海东华环球石文化产业园总裁耿成佳作有关产业园升级转型的报告

 

中首集团董事长王国闯对万石国际石材城项目做详细介绍

 

现场进行万石石材城与企业代表战略联盟签约仪式

参会企业代表在施工现场参观交流

 
 
[ 新闻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会员服务 | 技术维护 沪ICP备120465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