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 请登录 | 免费注册
会员服务 | 商务中心 | 客服: | QQ交流:点击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 正文

上海石材行业协会三季度会长会议成功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5  浏览次数:1319
核心提示:上海石材行业协会三季度会长会议成功召开
   2017年9月23日,假座龙人集团会议室,上海石材行业协会3季度会长会议成功召开。在沪的协会会长刘世纪、陈绪林、应裕乔、黄春华、黄仁清、李宪立、刘土水、刘冬兴、陈平、曾沦水、朱少华、苏贵煌、余春冠、顾刚;监事长王京春;秘书处范林根、曹萍等出席会议。受协会会长吕振作委托,监事长王京春主持会议。
   协会秘书处向会议汇报了协会三季度工作总结和四季度工作打算。三季度协会成功召开第九届长三角金石奖,联合产业链协会成立了石材行业战略发展委员会,出版了《2017石材畅销品种_设计师选材手册》,承接了两个市住建委课题,发布了石材施工价格。四季度是今年收官季度,协会将召开协会理事会、会员代表大会、进行石材工匠评选,举办石材风云榜活动,召开中国石材绿色加工高峰论坛。
  会议对当前石材形势和协会工作转型进行了重点讨论。黄仁清会长作为会议东道主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通过协会工作营造行业良好氛围,承担社会责任谈了看法;刘世纪会长结合台湾石材业发展认为行业阶段性调整是必然趋势,要主动应对,变被动为主动;陈绪林会长对矿山联盟下阶段工作提了要求;应裕乔会长提出联合房地产协会建立协会房地产应用专委会的设想;黄春华强调协会工作要快速切入应用互联网,先从学习开始;李宪立会长对石全十美基金的运作谈了想法;刘土水会长认可协会工作向工程应用转移的战略;刘冬兴会长对年底的绿色加工论坛提了要求;陈平会长希望加强国外矿山的联系和合作;朱少华会长介绍了石善班和南通石材协会的一些创新做法;曾沦水会长希望通过协会努力进一步提升会员企业工程服务能力;苏贵煌会长对石材应用政府认可的重要性谈了看法和建议;余春冠会长建议成立石材企业和建筑设计师联谊会;顾刚会长赞同协会发展石材工程咨询业务的努力。曹萍常务副秘书长对年底的理事会和会员代表大会工作设想做了汇报。
  王京春监事长总结会议。会议对石权石美基金的运作、筹备设计师联谊会、年底理事会和会员代表大会等工作形成共识,明确了协会下阶段工作。对互联网应用、协会工作重心转移等责成秘书处作进一步的思考和探索。
  与会人员同时参观了在龙人集团.青浦青渚美术馆举办的2017全国中国画作品展。
 
 
[ 新闻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会员服务 | 技术维护 沪ICP备120465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