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 请登录 | 免费注册
会员服务 | 商务中心 | 客服: | QQ交流:点击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研究 » 正文

访上海龙人石业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仁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4-29  浏览次数:1993

  1994年成立的上海龙人石材装饰有限公司,2006年11月,积极响应上海市政府援疆号召,投身西部大开发,在新疆阿克苏地区投资成立了新疆龙人天材矿业有限公司和阿克苏龙人云石制品有限公司,将东部沿海的先进经验和技术引进到祖国的最西部,将技术、资金优势与西部资源优势相结合,利用丰富的市场渠道,为西部的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效益做出了相当贡献。龙人企业新疆公司经过先后两次技术改进,其大理石全自动加工流水线成为新疆境内唯一先进设备,增强了当地企业的市场竞争优势,增加了当地民族同胞的就业岗位,为民族融合做出了贡献。企业也在拓展中做大作强。日前,记者采访了已更名为上海龙人石业装饰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黄仁清。

  从交谈中记者了解到,黄仁清先生1983年开始从事古建筑装饰行业,1993年创业于上海,且于1994年成立上海龙人石材装饰有限公司,后更名为上海龙人石业装饰有限公司,黄仁清先生任董事长之职。在他的带领下公司发展快速,圆满完成了一大批国内外石材装饰工程,如浦东国际机场、上海外滩金光金融中心、上海电视台、上海复旦大学光华楼、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上海市浦东干部学院、上海佘山世贸庄园别墅、上海西郊宾馆、加蓬共和国总统官邸和参议院、越南国家中央体育场等众多知名建筑项目,并多次获得金石综合大奖、白玉兰奖、钱江杯等荣誉奖。工程质量屡屡获得客户和质监部门高度评价,荣获了诸多专业奖项,并一举取得中国建设部建筑幕墙二级、装饰装修二级国家资质。公司的业务凭借诸多优秀的国内外大型工程,先后荣膺了金石奖、钱江杯、中国石材工程二十强、质量安全优于同类产品百佳放心企业、(花岗石、大理石)绿色建材产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多个奖项和荣誉称号。

  多年来,在黄仁清先生的正确定位下,公司稳步发展,产业链多元拓展。目前,龙人企业已发展成为集矿山自主开发、石材加工、工程设计与施工、内外贸易为一体,跨区域经营的综合性企业,下设上海龙人石业装饰有限公司、上海龙人云石制品有限公司、上海龙人石材养护有限公司、新疆龙人天材矿业有限公司、阿克苏龙人云石制品有限公司上海名家艺术包装有限公司、温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等6家公司。

  黄仁清董事长告诉记者,在严格执行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的基础上,通过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优质石材产品年生产能力已超过30万平方米。龙人企业已拥有多座矿山,开产出如“天山蓝宝”、“东琳玉”、“雪玉冰花”等稀有名贵的石材品种,并为数种国外优质石材进行独家代理销售,进出口贸易业务得到了迅速发展。随着经济的发展,龙人的石材产品已越来越多的进入普通老百姓的家庭。黄董事长还告诉记者,室内饰品绝大部分是按照消费者个人要求进行设计、制作和安装施工。并且,“龙人”不仅在国内自主开发、开采矿山,而且拥有国外石材资源共享合作伙伴,诸如从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土耳其、印度、巴西等石材大国进口上等原材料,所有原料均经过权威部门鉴定、认可为天然、环保原料,经公司加工生产出来的成品,被授予绿色产品称号的优势,根据客户需求,因地制宜,根据不同城市、不同区域的气候特征和各国的建筑风格、各民族的特点,并兼顾周边建筑风格和色系,进行选材及设计,将石材同建筑融为一体,闪现着人性的光芒。

  15年来,企业在不断发展,做大做强;产品品牌越来越响亮;企业的内质水平越来越高,企业的目标也就越来越宏大。黄仁清董事长显然不满足,他表示,“龙人”企业不会停止自己拓展的步伐,将更加严格按照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要求,产品生产工序及制作过程全部由专业技术人员严格把关,采用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CAD/CAM系统进行工艺设计和数控程序编程,利用计算机自动控制生产,红外线切割、数码仿形等加工,以满足客户任意平面曲线及图形的需求。

 
 
[ 新闻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会员服务 | 技术维护 沪ICP备120465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