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 请登录 | 免费注册
会员服务 | 商务中心 | 客服: | QQ交流:点击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研究 » 正文

开发和利用本地石材是园林美化的趋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4-29  浏览次数:330

    对于许多园艺师说天然石是他们园艺设计最佳选择。如果说当地石材体现了本地的主流色系和材质,而种类繁多的进口石材则为建筑师们提供一系列吸引眼球的选择。虽然开发商的预算限制使建筑师只能在入口和绿廊等比较明显的地方使用天然石,但是其它的开发商,特别是那种期望引领节能和环保设计潮流的开发商仍奉行天然石的大规模运用。那些具有极长使用周期并只需要最简单的养护要求的石材经常是用来建设工程的基础部分。
    环保: 基于节能和环保设计建筑要求,环境美化园林设计者尽量选择在他们工程的500英里附近的石材。印第安纳波利斯的园艺建筑学主管巴思亨德里克森说:“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减少运费,减低运输燃料使用量,并且带动当地石材业务的发展。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你不能使用海外进口的石材,事实上我们也使用一些海外的石材,事实上我们也使用一些海外的石材。其实最主要的趋势是开发本地石材并进行石材的重复利用和其他材料。
    印第安纳波利斯艺术博物馆的大楼建设和景观美化大量使用印第安纳州本地石灰石和褐石。亨德里克森说:“这些石材使建筑到景观园之间的过渡非常自然。我们用褐石为一棵巨大的糖楲树建造了一座挡土墙并在花园旁修建了一座矮墙。在花园和博物馆中间的过渡地带使用了石灰石。 有四类石在南达科搭本地园林设计中十分欢迎:硅岩,大卵石,石灰石和花岗岩。这些石材经常被运用在建筑和正式的园林设计中。
    外界影响: 基于节能环保组织的要求,近年来本地石材用量增加。园林设计师在全世界范围内开发工程所需要的石材资源。 例如,在设计印第安纳波利斯州的印第安和西部艺术博物馆的园林设计中,园林师们就想把园林设计成西南部和中西部的风格。这个博物馆是密西西比东部仅有的两座体现美国土著人和西部文化的博物馆之一。博物馆创始人哈里森让博物馆由内而外地体现出西方不同文化和美学。
    永久性: 虽然花岗岩给城市环境带来一种自然的感觉,但是开发商想透过他们的建筑来表达永恒的意图时,其他石材也是很好的选择。盖茨说:“我们所做的正是在重复过去。我们不是要建筑一座拥有停车场的大型购物中心,而是要重建中心街道。我们重建城市广场和乡村绿化。怀旧是这些规划和园林建设的主题,我们尽量使它们看起来古香古色,在原来的绿茵地上使用相同的材料。

 
 
[ 新闻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会员服务 | 技术维护 沪ICP备120465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