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 请登录 | 免费注册
会员服务 | 商务中心 | 客服: | QQ交流:点击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研究 » 正文

美国大理石协会发动花岗岩测试计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4-29  浏览次数:567

      美国大理石协会发动的一项名为“家用认证石”的国家石材安全测试计划。

      这项计划将对花岗岩的氡含量和辐射进行标准测试,并对通过测试的材料贴上“家用认证石”的商标。

      大理石协会主席Guido Gliori说:“我们想让消费者对花岗岩重新恢复信心,使其坚定地相信他们买回家的花岗岩台面板对健康没有任何危害。”

      大理石协会将颁布严格的测试条例,使花岗岩销售商和制造商能对其产品的氡含量和辐射量进行测试。所有经过测试的产品将被标上“家用认证石”的商标,清楚地表明这些产品已经经过测试并被批准用于内部装修使用。

      计划的具体执行细节正在由科学顾问制定,并且将在石材被贴上商标前确定下来。Gliori说贴有“家用认证石”商标的花岗岩大板将于下个月在展示厅展览。

      Gliori说:“虽然所有严格的科学研究表明有个别石材会对健康产生影响,但是消费者可以100%完全信任家用认证石商标。”

      如果测试出某种石材对健康有危害,大理石协会将会对成员发出行业警报,使其意识到这个潜在的问题。测试的目的是为了预防石材在内部装修使用过程中可能产生的危害。

      应大理石协会所邀,环境卫生工程有限公司所属的科学家和研究员全面研究花岗岩台面板氡含量和辐射问题,并负责执行这项测试。测试为了确保花岗岩台面板在家庭装修中对消费者不会造成任何健康危害。

      这项草案作为同行评议已经提交给测试氡含量和辐射的相关科学机构。因为建立一个普遍接受的科学标准可能要花费数年时间,所以石材行业选择用草案来教育和保护公众。

      Gliori声称在过去的几个月中,花岗岩台面板的竞争对手通过可疑的“科学报道”故意误导消费者,使消费者质疑花岗岩台面板的安全性。

      Gliori说:“一些别有用心的机构在没有统一的测试标准情况下做了测试,得出了前后矛盾,有严重缺陷的测试结果。现在这种情况结束了。我们采用了统一标准的测试方法,使消费者能完全相信花岗岩台面板不仅美观大方,持久耐用,同时也是十分安全的。
 

 
 
[ 新闻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会员服务 | 技术维护 沪ICP备120465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