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 请登录 | 免费注册
会员服务 | 商务中心 | 客服: | QQ交流:点击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资讯 » 正文

【石协快讯】上海石材行业协会四届13次会长会议在宜兴中国万石国际石材城成功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9-29  浏览次数:374
核心提示:【上石协】讯:天朗气清,惠风和畅,临近中秋佳节之际,上海石材行业协会四届十三次会长会议于9月24日在宜兴中国万石国际石材城成功召开。协会各位会长出席会议,王京春会长主持会议。 会议对协会三季度工作进行了总结:1、三季度协会完成全部石材岗位资格继续教育并换证入库;成功举办2015第七届长三角金石奖、2015上海市石材工程设计质量保障论坛;完成上海市建管委科研项目石材工程安全质量管理体系研究;持续关注协调金汇镇石材企业调整事宜,并多次召开石材企业座谈会帮助企业解决各类实际问题。2、对协会四季度工作进行讨论部署
 

【上石协】讯: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临近中秋佳节之际,“上海石材行业协会四届十三次会长会议”于9月24日在宜兴中国万石国际石材城成功召开。协会各位会长出席会议,王京春会长主持会议。 会议对协会三季度工作进行了总结:

1、三季度协会完成全部石材岗位资格继续教育并换证入库;成功举办2015第七届长三角金石奖、2015上海市石材工程设计质量保障论坛;完成上海市建管委科研项目“石材工程安全质量管理体系研究”;持续关注协调金汇镇石材企业调整事宜,并多次召开石材企业座谈会帮助企业解决各类实际问题。

2、对协会四季度工作进行讨论部署:

四季度协会将完成四届理事会换届工作,做好中国石材业风云榜网络预选和评选颁奖,同时勾画协会明年工作。

会长们对协会接下来的重点工作和战略调整进行了讨论。尤其对协会正在进行的风云榜网络票选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建议协会应重视行业信息化,标准化,重视互联网技术在石材业的应用;

在石材工程应用上加强标准宣贯,质量检查,人才培训,建议管理部门重视石材工程的安全质量管理。 会上,以协会会长为班底,成立协会换届工作小组,标志着协会换届工作正式启动。

以上石协副会长单位塔星集团为主发起成立的中国万石国际石材城,立足具有悠久历史的石材集散地——宜兴市万石镇,搞起点规划,集石材交易、展示、加工、服务为一体,首期288套全部售罄,场面火爆。几位会长听取了万石石材城规划、建设、招商、营运等介绍,并参观了现场,对吕振作会长的高起点,大规划以及取得的成功赞不绝口。


【会议现场】:

 


【会后参观万石石材城施工现场】:


【中国万石国际石材城顺应“精装、豪装等终端的高端石材与设计的市场份额,在以每年至少30%的速度增长”这股和风,在国家大战略政策倾斜的长三角立足,占有先机后迅速找准市场,贴合客户需求,摒弃传统石材大批发大流通的工装,转而定位家装石材采购和精加工市场。在逆势的石材环境中漂亮转型,以水头、云浮等地传统石材产业转移契机,真正的实现在新常态下转型升级。】

 
 
[ 新闻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会员服务 | 技术维护 沪ICP备120465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