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 请登录 | 免费注册
会员服务 | 商务中心 | 客服: | QQ交流:点击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 正文

【行业动态】北有鸟巢, 南有蜂巢 300㎡ 今年云浮石材展即将亮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0-09  浏览次数:414
核心提示:石展会招展已近尾声记者日前从第十二届中国(云浮)国际石材科技展览会组委会了解到,截至目前,石展会的招展工作已近尾声,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500个标准展位共完成467个,完成率达93.21%;169个特装展位共完成156个,完成率达97.63%。 据了解,云城区标准展位任务数160个,付款141个,占88.63%,特装展位任务数44个,付款数40个,占90.91%;云安区标准展位任务数50个,付款数50个,完成任务100%,特装展位任务数4个,付款数4个,完成任务100%;致成展览公司任务数291个,付款数
 石展会招展已近尾声

记者日前从第十二届中国(云浮)国际石材科技展览会组委会了解到,截至目前,石展会的招展工作已近尾声,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500个标准展位共完成467个,完成率达93.21%;169个特装展位共完成156个,完成率达97.63%。

据了解,云城区标准展位任务数160个,付款141个,占88.63%,特装展位任务数44个,付款数40个,占90.91%;云安区标准展位任务数50个,付款数50个,完成任务100%,特装展位任务数4个,付款数4个,完成任务100%;致成展览公司任务数291个,付款数276个,占94.85%,特装展位任务数113个,付款数113个,完成任务100%。

据介绍,第十二届中国(云浮)国际石材科技展览会的主展馆仍为国际石材产业城C1、C2展馆,清空场馆工作从9月13日开始,至9月18日已清理300扎石,预计9月30日前完成清场。在宣传资料方面,宣传单张、邀请函和参展商手册已印制完毕,计划在9月30日前完成石展会证件、会刊等各类资料的设计定稿工作,10月10日前完成展会所需的各类证件印制封套和会刊的印刷并将成品运至展会现场。目前已确定落实主场搭建单位(布展公司)及方案,已将礼仪公司的开幕式方案发送给组委会办公室,落实好参展商所需的物流、搬运、装卸、餐饮、花木、食宿、保安、保洁等配套服务单位,并签订服务协议。(胡石平)

 

300平方米“蜂巢”将亮相石展会

第十二届中国(云浮)国际石材科技展览会(以下简称“石展会”)将于10月18日至21日举行。近日,记者从市青石会组团联展筹备工作会议上获悉,市青石会将以抱团的形式参加石展会,届时300多平方米的大“蜂巢”将亮相石展会,目前相关的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会上,市青石会有关负责人作动员发言,“在经济缓慢发展的新常态下,我们要抱团走出去,找出路、找市场,困守一方是没有前途的,云浮石材作为中国石材曾经最为辉煌的招牌,云浮石材人要树立‘行业兴衰,是我的责任,从我做起’的思想,通过抱团联展的方式,展现云浮石材人的思想,希望大家积极参与进来”。

活动总策划王银辉向大家分析了当前的经济形势,并指出目前石材行业已进入竞争白热化,云浮石材需要确立自身特色优势,向专业化、精细化管理服务提升,对外需要建立新的营销模式、客户关系、品牌形象;对内要调整产品结构,提高生产流通管理效率;更重要的是要走出去,加强宣传推广,发掘更多的客户资源渠道。对于抱团参展的必要性,王银辉认为,众人拾柴火焰高,而且市青石会是一个立足云浮的年轻组织,充满着阳光与激情的正能量,是数百位石材青年企业家“团结互助、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共赢发展”的大家庭,肩负着新时期“云浮石材”健康、稳定、持续发展的重大责任。通过展会这个平台,会员企业可全方位引进互补优势资源,沟通各行业协会合作渠道,进行信息交流与合作共享,获得更多社会资源。

据介绍,市青石会抱团联展是将会员企业丰富的石材产品、精湛的加工工艺进行集中展示,展现市青石会大家庭“团结自信、务实创新、共赢发展”的企业精神,以塑造“中国石都”云浮新形象。展馆设计以“蜂巢”为理念,意在体现云浮石材人吃苦耐劳和抱团发展的精神。

据悉,“蜂巢”占地面积为330平方米,总费用预算在70万元左右。“蜂巢”除了在第十二届云浮石展会亮相外,还将亮相于水头石展会。按节俭办展原则统一形象、多功能布局和具有云浮特色设计,在两地重复搭建巡回展出和利用。为今后更大规模、世界性的组团联展活动积累经验,形成标准化操作流程,打造市青石会在行业中“组团联展”影响力。为降低会员企业参展成本,费用以众筹的方式均摊,目前已有20多家企业报名参与,为鼓励会员企业的积极性,市青石会会长刘真还当场宣布,众筹不够的费用将由美琦石业承担。(胡石平)

 
 
[ 新闻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会员服务 | 技术维护 沪ICP备120465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