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 请登录 | 免费注册
会员服务 | 商务中心 | 客服: | QQ交流:点击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资讯 » 正文

【行业新闻】“弘扬石文化”征文摄影大赛进入专家评审环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0-09  浏览次数:384
核心提示:【上石协】讯:摄影作品评审现场。6日,2015年弘扬石文化共筑海丝梦全国征文摄影大赛进入专家评审环节。本次大赛共收到3137件作品,其中文学稿件553篇,摄影作品2584件(包括相机类和手机类)。届时,各个组别将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并结集成册(包括文学卷上下集和摄影作品集,共3册)。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大赛乃行业规模最大的一次文化类评选活动。3次的采风活动,吸聚了近200位作家、摄影家参与。自6月13日开展首次采风以来,不仅得到了福建石材行业协会、上海石材协会、山东
 【上石协】讯:

 

 

摄影作品评审现场。

6日,2015年“弘扬石文化共筑海丝梦”全国征文摄影大赛进入专家评审环节。本次大赛共收到3137件作品,其中文学稿件553篇,摄影作品2584件(包括相机类和手机类)。届时,各个组别将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并结集成册(包括文学卷上下集和摄影作品集,共3册)。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大赛乃行业规模最大的一次文化类评选活动。3次的采风活动,吸聚了近200位作家、摄影家参与。自6月13日开展首次采风以来,不仅得到了福建石材行业协会、上海石材协会、山东石材协会、广东石材协会、莱州石材产业局、云浮青石会的支持与鼎力宣传,还得到了众多水头企业家的慷慨捐资。


值得一提的是,黄文山、李治莹、王晓岳、黄锦萍、杨国栋、戎章榕、张茜、林登豪、康延平、傅翔等10位我省作家也积极投稿,从各个角度描绘石材老板们的创业拼搏精神,为南安石材行业点赞。


本次大赛由中国石材协会、福建省摄影家协会、中共南安市委宣传部、南安市政协文史委、水头镇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泉州市石材商会、南安市石材工业协会、水头镇商会、中国石材业媒体联盟、南安商报协办,南安市作家协会、南安市青年文学协会、南安市摄影家协会、《天下石》杂志社联合承办。目的在于“用文字捕捉时代变迁,用图片解读发展脉搏”,反映当下中国石材企业最前沿、最新颖发展思路带来的变化,进一步加强“海上丝绸之路起点”和“东亚文化之都”建设,全面提升石材文化,打响水头石材品牌,为石材行业的健康发展鼓与呼,凝聚更多行业正能量。

 
 
[ 新闻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会员服务 | 技术维护 沪ICP备120465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