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 请登录 | 免费注册
会员服务 | 商务中心 | 客服: | QQ交流:点击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报道 » 正文

【风云榜进展】风云榜活动第六次工作会议召开,部署下阶段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0-12  浏览次数:573
核心提示:【风云榜】快讯:2015中国石材业风云榜第六次工作会议于10月10日于在上海石材行业协会会议室召开,各主办、协办、新闻、技术协作单位和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对上阶段工作进行总结。上阶段近一个月的网络票选工作基本正常,行业响应程度超出预期。暴露出来的问题是系统设计有一定缺陷,票选规则不尽完善,有商业刷票介入、网络恶评等现象。办公室均第一时间进行了沟通协调修补完善,目前票选运行正常。活动办公室汇报了网络票选效果评估报告。截至到10月10日共运行25天,有效选票已超过150多万,评论已超过35000条,网站
 【风云榜】快讯:

 

2015中国石材业风云榜第六次工作会议于10月10日于在上海石材行业协会会议室召开,各主办、协办、新闻、技术协作单位和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上阶段工作进行总结。上阶段近一个月的网络票选工作基本正常,行业响应程度超出预期。暴露出来的问题是系统设计有一定缺陷,票选规则不尽完善,有商业刷票介入、网络恶评等现象。办公室均第一时间进行了沟通协调修补完善,目前票选运行正常。

 

活动办公室汇报了网络票选效果评估报告。截至到10月10日共运行25天,有效选票已超过150多万,评论已超过35000条,网站浏览量超过148万人次,微信浏览量达到78万人次。经调研,行业知晓率63.7%,知晓支持率88.5%,知晓参与率91.4%,参与满意度93.8%,达到较高水准。


会议对下阶段工作进行讨论部署。

第一,进一步完善票选规则,在人气榜基础上推出好评榜;

第二,同步开展企业资料申报,承诺,核实和第三方调查工作;

第三,做好管理部门、各举办单位、各参与企业的信息沟通和协调;

第四,做好评委会专家的组织和评审准备;

第五,进一步加大活动宣传力度;

第六,尽早谋划2015风云榜获奖企业整体宣传、颁奖大会等事宜。

 

上海石材行业协会会长、组委会执行主任王京春总结会议。她对风云榜工作充分肯定,认为是石材行业嫁接互联网的有益实践和探索,尽管不是十全十美,但对宣传石材行业,凝聚行业力量,振奋行业精神,展示优秀企业形象,加强行业交流和学习,的确起到了很大作用;对活动办公室团队连日来团结一致、高度投入、忘我工作的精神状态给予表扬;希望更加扎实细致开拓性工作,不但让风云榜活动更上一层楼,也为协会工作、石材行业信息化、网络化探索经验。

 
 
 
[ 新闻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会员服务 | 技术维护 沪ICP备12046588号-2